离家七年 第三次调整

巴迪雅我丢给的族人似乎有些尴尬。我放村子中央,跳树顶,令我无法跟随,表示跟我已经一刀两断,我的所所与无关。

我又饿又累,几乎瘫倒。有经验的人总星际旅行华丽,其实级官员说,其他通方式一不便,间更长。此前一星期,我基本是囚徒,关在有四步宽的舱房,床折叠才放书桌,公厕所则在走廊,有一壁橱。登陆港有留住我前进的脚步,那令人憎恶的港口本非我的目标。现在我终目的,残存的肾腺素已在高潮耗尽。

在我前,有人梅达的村庄中,并在听证描述村庄的模。些人埃斯佩,包括人类、生物系生游客——些游客不是生爱冒险,就是脑子进了水。他通常富有诗意描述人何在头顶织的树枝藤蔓间滑翔,具体细节形容随村庄所在纬度的不同变化;他提典型的房屋布局,围绕着中央广场轮辐一般散。

果我累,或许此仔细观察,向我的读者一份类似的报告。在我眼中,村庄全陌生混乱,完全不一点悉规划处。称村庄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次调整目录+书签第四次调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