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七年 第五次调整

他教我使他的通信技术,我的手持通信仪长了一互界面,是我的报告终。刚始科斯塔斯很生气,因他完全不知情,必须在埃斯佩人面前维护我,说我离的方式有不妥;不我在他通话前一先了报告,他读的内容已足让他不情愿同意我的结论,哪怕我的方法有所保留。

我满许。离了星校围墙的束缚,带着己科研训练的度信,我完了所有的目标。我轻易洗了手埃斯佩人的鲜血,虽科斯塔斯骂我的候我很老实,但其实觉不耐烦。不他有谈此:我太功了,他有更重的新消息。

埃斯佩人两前立了一支部队,其名曰 “探险保卫军”。支部队的目标是在梅达海岸、离我所在九百英的方建立一永久根据,始貌改造工程,每次在一百英范围内消灭本生物:先是完全砍伐,设立电网,土空气进行辐处理,最播撒球的微生物植物。千星球就是被重新改造的。埃斯佩人征服己的陆已是五百年前,但他仍记改造方法。

他迟疑问我,我否梅达人提供一些抵抗方法。在他眼,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次调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