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七年 第六次调整

我不宣称己在此选择翅膀是职责考虑,但我不认叛国的指控。我别无选择。所有翅膀的人,男人、孩子、老人病号,在埃斯佩人的不断攻击四散奔逃。他退居埃斯佩战机航程外的陆中,退洞丛林深处,那些避难所十分隐蔽,就连我的间谍卫星无法现。我科斯塔斯的通信将中断,果我不梅达人提供情报或直接的帮助,不干脆溜回使馆,免沦难民。两选择我不喜欢。

他将我同祭品一陈放在祭坛,至少我感觉此。不他给我喝了一东西,让我的身体平静,四肢皮肤不再因紧张抖。巴迪雅坐在我的脑袋旁边,我长长的辫子拿,其他人刮我背的汗毛,酒精擦拭。随他缚住我,将我的皮肤切两与脊柱平行的口子,葆蒂温柔将翅膀放我身。

我有力在短间内行长翅膀,所巴迪雅葆蒂帮我生长了一。虽的贡献少怜,但在程中我了太关寄生物的内幕。虽闭着眼,我是不由主低头,惊惧意识那羽毛拂的细微感觉其实是蛛丝般的纤维在侵入。每条纤维有十五英尺长,它蜿蜒钻进我露的血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次调整目录+书签第七次调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