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七年 第七次调整

战争已经火荼。我无需再复述那些细节,科斯塔斯的记录比我的详细了,众的生已经背了那些日期、理位置、死亡人数废墟城市的数目。我却告诉你,从空中,埃斯佩人营那被毒害的土是一片赭色焦黄色,触手一放,爬进周围健康的生物中。他的补给船锚在海中,让海面翻油污与垃圾,士兵群游很慢的幼年海怪练习击,它肿胀的尸体浮海面,沿着海岸漂流,就连鲨鱼失了食。

我告诉你,我在盛的海睡莲掩护,在船身覆满海藻甲壳的钻头,钢铁反的红光遮住了静静蔓延的锈蚀,直冬的一次风暴袭,年海怪浮水面始猎食。我告诉你,我在岸边注视着那些舰艇碎裂沉,着海怪的利齿在爆炸的火光中同火红的猫眼石一般闪耀,我流的泪水是了那片被污染的海洋。

舰艇仍不断涌入,飞机越越,烤瓷涂层了,越越的士兵带着有涂层的枪炮弹,喷洒毒剂赶走改造的墨狄麻雀的杂鸟,它锐利的眼睛将埃斯佩人的制服颜色认敌人的标志。我在他的补给线植酸植物其他更有侵略的植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次调整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