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蜂”天使 1943年6月

“复仇者”军机场沐浴在温暖的阳光,艾玛其他女孩一,玛丽抬,准备丢进训练营前的许愿池。所谓许愿池,其实就是一座圆形的喷泉池。两女孩抓住玛丽的胳膊,另两抓住的脚,一抬离面。玛丽吓惊声尖叫,惹艾玛笑。早该料是结果,因每完首次单飞的女孩,经历约定俗的庆祝仪式。艾玛突一周前己的单飞庆祝仪式,此令人兴奋的场面,忍住尖叫的冲动,的确不容易。

艾玛等欢乐的人群掉玛丽身的飞行皮夹克,身旁,将抬许愿池的池沿方。玛丽再次尖叫,其中带着欢笑。

“扑通”一声,就被众人丢进池中,池边激一片水花。跪在池子,身湿透的跳伞服像麻袋似的坠了。捧池水,朝人群泼。艾玛连忙躲。

鼓掌声笑声渐渐平息了,玛丽准备从许愿池往外爬。

“别忘了捡硬币。”艾玛提醒。

“噢!”又重新钻进水,在池底摸索了一阵,朝艾玛摊掌,手有两枚分币。玛丽很年轻,今年才二十二岁,一双清澈的眼睛将年龄暴露无遗。一缕缕棕色秀贴在脸,浑身湿透的露齿笑:“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女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1943年1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