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蜂”天使 1943年12月

在女子航空勤务飞行队(简称“黄蜂”)部队,彼此很熟悉,消息总不胫走。

艾玛一走进纽卡斯尔的训练营,就听说了消息。甚至及放背包,外套,三女孩就从厅跑了,围着说话。简妮紧紧抓住的胳膊,仿佛掉进了水生怕被淹死似的,艾玛背包暂放在。

“你听说了吗?”简妮问,双眼已经哭红了。苔丝是一副快哭的模,帕蒂则脸色白。艾玛胃一阵痉挛,因已经知说什。

“听说什?”问。知实无法回避,但是不愿面,像拖延足够久,消息就不真一。

“罗慕路斯生坠机故了。”帕蒂回答。

艾玛所有人一,问了最先的那问题:“是谁?”

“玛丽·基恩。”

艾玛眼前旋转,一阵狂跳,脑感有些缺氧。不,肯定是弄错了,不是玛丽。谣言比什传快。现帕蒂并非因坠机故本身,倒更像是在担艾玛。

“怎回?”通常是人的二问题。

“我不清楚,知生了坠机故。”

“玛丽,——?”

简妮流眼泪,声音哽咽了,抓着艾玛胳膊的手握越越紧:“哦,艾玛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3年6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