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蜂”天使 1944年3月

艾玛坐在驾驶座,关头顶的机盖。机舱很窄,设了一座位,流线型机身十分灵巧。相比,驾驶的教练机宽敞了。感觉己就像是被一茧包裹,所有的操装置仪器近在手边。

动引擎,轰鸣声震耳聋。甚至连己向塔台报告的声音听不清:“是P-5121054号,请求清理跑,准备飞。”

握住操纵杆的手感觉P-51强的动力,引擎轰鸣产生的震动深入骨髓。让它飞,根本不费力气。艾玛需做的,是给它一方向,放手让它翱翔。

耳机响一声音。

“P-5121054号,是塔台,跑清理完毕,批准飞。”

它既像一头准备腾空跃的伏虎,又一艘即将点火升空的火箭。机头朝扬,艾玛法直接见前面的状况——流线型的银色机头指向湛蓝的空。

艾玛慢慢朝前推进节流杆,飞机动了。它真的飞了。机尾升——终清前面了,连远处跑的人群一清二楚。飞机慢慢加速,凝视着面前的仪表盘,等速度达每一百英,力拉回操纵杆。

终飞了,离面越越远。它升空的速度很快,转眼就冲了际,犹膛的子弹,又似飞入云霄的雄鹰。扭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3年12月目录+书签巴别新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