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黄蜂”天使 巴别新篇

哈罗德·沃尔德洛普

业内公认的最佳短篇说一,哈罗德·沃尔德洛普有“代科幻中的怪才”称,他的文风被比喻“低俗使”。他著名的短篇说《丑陋鸡仔》在1981年获了星云奖世界奇幻文两项奖。他的品收录在《哈罗德是谁?》《近期异兽百科》《海龟夜》《重返园》纸质版的《梦工厂与电台画》(该选集此前仅提供互联网载)几本人选集中,及与其他合著的品集《卡斯特的最一跳及其他》中。此外,沃尔德洛普与杰克·桑德斯合著有长篇说《德克萨斯州与色列战:1999》,独立创了两部说《他的骨头》《一打粗活》一本名《孕育中的世界》的诗歌集。目前,他正创一部新的长篇说,书名暂定《莫纳的世界》。他最近完的品是一本名叫《绝无雷同:1980—2005年短篇说选集》的型回顾选集。在华盛顿州居住数年,沃尔德洛普最近搬回了乡,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,人他的回归表示极的热情欢迎。

的篇短篇说中,主人公将带领我进入一光明的新世界,一未形却更加的世界,但世界却建立在一最乎意料的方——战场两军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44年3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