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Ⅱ

军士长史蒂芬·布切夫斯基爬防雷车,伸展了一身体,他拿武器,司机点点头。

“找杯咖啡喝吧。应该不了太久,不你知,我估测的儿不太在行。”

“收,头儿。”方向盘面的士笑。他一踩油门,防雷车便朝营另一头的食堂,布切夫斯基则朝陡峭的山脊的沙袋掩体爬,那有一哨所。

清晨的空气稀薄寒冷,不调将近两周,布切夫斯基已经习惯了。确切说,他不是一次儿。海军陆战队敢死连有很人觉简直是宇宙的胳肢窝,不从布切夫斯基被一似老实的征兵官拐骗入伍,十七年见很比糟的东西。

“啊,你的那些方——你见的那些物!”征兵官曾热情描述。从那,史蒂芬·布切夫斯基的确了不少方,长了不少见识。他在行动中负伤至少六次,三十五岁,他的婚姻相不愉快终结了,主原因是调动太频繁,每次任务的间又太长。现在他走路有点跛,康复师法彻底矫正;果右手始痛,那雨雪一定快了;短面左太阳的伤疤在黑皮肤的映衬清晰见。有他幻找初那忽悠他在虚线签字的征兵官痛揍一顿,不每次续征他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