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Ⅲ

“帝国星”号的议室,提凯尔手的飞行指挥官面指挥官齐聚一堂,此外有基指挥官谢瑞兹。虽从技术说,谢瑞兹的职位比面指挥官泰瑞斯低,但在支远征军,一位资深的基指挥官,直接提凯尔负责。

侦察舰的现已经传了。除非见了鬼,不根本不阻止流言传播!不,比登陆被取消说,流言是区区,不是吗?

“基指挥官,侦察舰报告的数据,你有何法?”提凯尔有正式宣布议始就直入主题。部分人似乎很惊讶司令竟此罔顾礼仪,一被提问的人,谢瑞兹却有感受宠若惊。问题本身,并不意外——远征军的资深基指挥官,正是因专业评估其他智慧族。

“我仔细研究了侦察数据,包括轨的隐蔽侦察平台传回的那些,舰队司令,”回答,“恐怕我的分析证实了旗舰指挥官阿兹默最初的担。我明确说,文明达了2级水平。”

不管愿不愿意被点名提问,有畏缩,提凯尔赞许。

“请进一步说明。”他说。

“遵命,阁。”谢瑞兹轻触了一人电脑的虚拟面板,在凝视直接显示在视网膜的备忘录眼睛有轻微的失焦。

“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