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Ⅳ

不幸的是,国际战俘待遇的规定不适约束各国何待己人,在C-17环球空中霸王斯巴达号的机舱,史蒂芬·布切夫斯基——又一次——现己根本法在军“座位”坐舒服一点。他愤愤不平:果他是圣战主义者,在关一估计就连肠子给吐!

实,布切夫斯基身高六呎四吋,外貌更像粗鲁的养路工不是篮球运动员,他早已料副体格遇不少麻烦。商业头等舱的座位根本不是他体型的人设计的,军派一架有商业头等舱的飞机(那是E-9级才享受的)接人的布切夫斯基被提名总统候选人差不,准概率更。且说实话,比难受的座椅,他更讨厌机舱有窗户。整整几被锁在轰鸣着飞行的金属管子,感觉不是密闭,简直就是围困。

吧,史蒂芬,他告诉己,果你不高兴的话,叫飞行员你扔,一路游回!

他被己逗笑了,了表。坎哈距意利阿维亚诺约有三千英,比C-17常规的飞行距离远几百英。幸运的是——说许不确切——他搭的架飞机几乎是空的,在返程航班中十分罕见。空军迫切需鸟回执行任务,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