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Ⅴ

提凯尔站在帝国星号的舰桥,审视着面那颗星球的巨图像。闪烁的符号标示动轰炸刚刚抹掉的城市主军基。真啊——比他预计的——他将双手背身,十指紧扣,专注享受此刻的满意足。

你确实应该满足,提凯尔。短短两拿一2级文明,简直创了银河纪录!

一的声音提醒他,那是因直接违背联邦宪法。

他试图控制住己不屑的表情,不容易。他灵光一闪主意,并有真正意识那些“人类”在颗“球”的分布是此广泛密集。现在他很知,留给己足够的考虑间,是不是因他知肚明,一旦真正意识点,他许改变主意。

啊,别了!所颗该死的星球的人比你象的,你杀了——少?20亿,那又怎?留的更——他繁殖的速度简直跟该死的加苏 一!且你告诉阿兹默所有人,果进展不意,你打算他统统屠戮一空。所现在一点微不足的额外损伤烦恼毫无意义,不是吗?

意义。实,他承认己最的顾虑是那些人类建造了少型工程项目。毋庸置疑,有必的话他毫不手软消灭物,但现在,他始怀疑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