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Ⅵ

伊尔库排长站在面效应车打的顶舱,装甲排正沿山间漫长阔的公路疾行。每隔一段路,就有一座桥梁横跨主干,装甲排进入城镇(或者说,曾经是城镇的区),桥梁的现更频繁;纵队通桥梁不不收缩间距,不总的说,伊尔库情很。坦克面装着反重力垫,路况何根本无关紧,不是路面不平,高速士兵晕车。他仔细研读最初那份调查报告,曾经杞人忧担在荒原展行动,那的话,“路”的情况概比兽径略。

眼的情况比预计的,伊尔库松了口气,不他承认(非常人),些“人类”的基础设施……很令人不安。路太了,尤其是在某些国曾经的领土,比说现在“国”。且,虽建筑物很原始,但部分经良的规划。人类修了建筑,且很满足他目前技术水平的需求,儿让他觉不那舒服。此外——

坦克刚刚一桥梁,一颗M-136轻型反装甲火箭炮的炮弹每秒360英尺的速度击中了装甲车炮塔,伊尔库排长的思绪一子被打断了。灼热的弹头引超高速的气体爆炸,像锋利的匕首一刺破效车的光盾,轻易举从内部将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