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Ⅶ

山脊另一边远远传让人牙齿打颤的震动,越越响,史蒂芬·布切夫斯基觉己的身体似乎跟着颤抖。他弄一AKM换掉原的M-16,不怎称手,不确实是枪;AK-47的血统给了它无与伦比的靠,弹药很容易搞……在的刻,它带无法语言形容的安全感。

他留意着外星无人侦察机的“声音”,脑子某角落悄悄回忆三周的经历。

C-17驾驶员朝东边飞比他料的远。最始一两,他并不知己是在罗马尼亚非塞尔维亚境内——直偶在公路现一些罗马尼亚士兵的尸体,概有几排。制服标志表明了他的国籍,数人似乎死普通枪伤,但公路有几奇怪的弹坑,坑凝结着玻璃状物体,显是重武器打的。

罗马尼亚人的不幸却给举步维艰的布切夫斯基带了意料外的运:他留不少轻武器,有一些手榴弹、单兵反装甲武器肩扛式空导弹——SA-14“鬼”的衍生型号——他法全拿走,甚至有水壶口粮。布切夫斯基M-16恋恋不舍,不罗马尼亚虽加入了北约,但他主的装备是源苏联。在儿找5·56毫米的子弹不容易,7·62毫米的处是。

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