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Ⅷ

“给我一解释。”舰队司令提凯尔怒视着议桌周围的人。

人傻问他什解释,不止一双眼睛悄悄望向面指挥官泰瑞斯。伤亡比登陆前他最悲观的预测高六倍……且在升。

“我无话说,司令。”泰瑞斯放平耳朵,表示遵从提凯尔的权威。议室沉默了一两秒。

基指挥官谢瑞兹举一手。

“请问我言吗,舰队司令?”

“基指挥官,果你有任何解释,我洗耳恭听。”提凯尔的注意力转移身。

“恐怕原因不止‘一’,阁。”的耳朵尊敬半垂着,不不像泰瑞斯那紧贴在脑袋,声音很平静,“我认,现在的局面是因素共同造的。”

“说说。”提凯尔靠回椅背,不知何,他的怒火似乎被的从容浇灭了。

“阁,一原因很简单,是我一次试图征服一2级文明。他的武器不我,但比我前遇的其他文明,却‘相’。比,他的装甲车比我的差,行动缓慢、机动困难、结构复杂,但防护更强,且装载了摧毁我方重型单位的武器。甚至他的步兵有反装甲武器,面指挥官泰瑞斯最初完全考虑一点。”

提凯尔沮丧龇了龇牙,说的有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