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Ⅸ

一虫子从史蒂芬·布切夫斯基汗湿的颈掠。他理茬,继续紧盯正在扎营的外星人。

虫子飞走了,他检查了一RDG-5手榴弹。虽手有电台,但他不太敢,不手榴弹的爆炸声完全击信号。

他倒是很希望己放支巡逻队,惜不。他不知方儿干吗,不不重。无论他的本职工是什,每支松盖利队总搜索并消灭球人,他不允许的惨剧生在他的队刚救的那些平民身,他恰在松盖利人的必经路。

救那些罗马尼亚平民让布切夫斯基肩头了一副担子——的话他真不接,或者至少他是跟己说的。队其他人——许除了拉米雷斯——似乎那不情愿。实,他经常觉己不乐意肯定是因他是领头者,有责任不情愿。不无论何,些流亡的国人已经了罗马尼亚人的保护者,且人群数量在缓慢却稳定增长。

幸运的是,有罗马尼亚人——伊丽莎白·康塔屈泽纳——老师。的英语口音很重,不语法(估计有词汇)比他己强些,一位翻译概抵随的所有麻烦吧。

现在,他手的武装力量不60人,国人是支力量的核,不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