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Ⅹ

迪拉克排长一点不喜欢,不命令就是命令。

狭窄的,他跟着二班缓慢前进,耳朵竖,随警惕着哪怕最轻微的声响。他位二班的正中间,前面是一班。不幸的是,他的族人进入文明社已经一千标准年了,敏锐的听觉嗅觉曾经生死攸关,今却已退化,且在片浓密的森林,他几乎什不见。

母星已有的森林了——原始的巨树,树荫浓密,树干最粗的方几乎顶松盖利人身高的一半——不乎意料的是,片森林几乎什灌木矮树丛。远征军的植物说,唯一的原因是熟森林直接照面的阳光太稀少。毫无疑问,他说的有理,不迪拉克是觉……怪怪的。路两边倒是长着树苗灌木,他却希望些树少点儿就了。许恰证明了植物的理论,因路隔了树荫,漏一点儿阳光,不些树丛让他觉己被关在了面。

实,他的焦虑部分面达的命令,头叫他留部队编制的侦察通讯中继无人机,丢给远远落在面“轰隆隆”艰难前行的有轮车队。前派片区的三支巡逻队遭遇了不测,此前的件进行分析,他现“人类”掌握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