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Ⅺ

舰队司令提凯尔按接受键,谢瑞兹走进他的房间,他又坐回椅子。门在谢瑞兹身无声关了,他冲一椅子挥挥手。

“请坐,基指挥官。”位不速客,他故意表现更加正式。

“谢谢,舰队司令。”他着在椅子坐。谢瑞兹像一既往的信啊,他着,但的耳朵有点不劲。有眼睛。变了,他。老了。他在哼了一声。吧,我老了,不是吗?不不光是老了,昨不一了。

“基指挥官,你见我所何?”片刻,他说。有,他在补充,什单独见我?

“阁,我基本完了人类理状态的初步分析,”毫不退缩他的视线,“恐怕我颗星球最初的期望……错有些离谱。”

提凯尔坐很稳。说平静,的内的确很强,他。尤其是考虑,根本就不是“我最初的期望”,是他最初的期望。

他深吸一口气,感觉己的耳朵耷在了脑袋,他闭眼睛,始考虑了那些期望付的代价。短短三本月的间,颗卑鄙的星球已消耗了远征军56%的效车,23%的运输车装甲运兵车,有26%的步兵。

,他冷冷,人类付的代价更。不管他何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