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Ⅻ

“那,我的史蒂芬,你怎?”

布切夫斯基将沙拉一扫光,喝了一口啤酒。虽从前奶奶总鼓励他吃蔬菜,在数周的饥不择食,一份豪华的新鲜蔬菜沙拉吃竟有罪恶感。

不幸的是,巴萨拉布问的不是。

“我真不知,米尔恰。”他皱眉头,“在计划方面,我生分歧,据我所知,哪怕是最的分歧有。”

“据我所知是。”巴萨拉布若有所思同意了。他低头着桌手写的纸条。

木屋外边比前段间冷了,秋的颜色悄悄爬了阿尔杰什河畔的山坡,宽阔的维达鲁湖碧蓝宝石一般。片湖泊离阿尔杰什县首府皮特什蒂的废墟北郊不七十公,但它是片荒野保护区的脏;木屋是森林局修的,它不属巴萨拉布治的三村庄。

虽维达鲁湖离皮特什蒂很近,但动打击的幸存者却不往边走。布切夫斯基觉,概是因的群山茂密的森林让城人望生畏。几乎连公路有,那几村庄的生活简直就是世外桃源。实,他让布切夫斯基一子就音乐剧《布加东》的村庄。

不是什坏,他,旁边就是维达鲁湖,湖有水力电机,的人连电有!意味着他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Ⅹ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