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ⅩⅢ

哈拉团长不喜欢树。

从前他不。实,前他挺喜欢树的,直帝国侵入颗该死的星球,永远不展高效的行动。现在他怀念一望无际的广阔空间——光秃秃的坚实面,就连嘎西 人类嘴的“兔子”处藏身。除此外,什的方有源源不断的人类冒……且他现带着枪。

不基指挥官谢瑞兹说他知,人类是些疯子!,确认一点挺不错,且他很高兴基指挥官的研究结果让提凯尔司令改变了计划。那些该死的人类统统消灭干净,颗星球一定是宜居的方。

他坐在效指挥车盯着全息图,己的法苦笑。

哈拉,实你有点欣赏那些生物,不是吗?他着,毕竟我每失一同胞,总杀死千万人类,他竟有胆量——完全疯狂、彻底荒谬、毫无理智的胆量——我正面抗。哪怕他有半点脑子,几月前就该知我的强并屈膝臣服了。他有!他不屈服的,是吧?

他咕哝一声,了在征服那曾经叫做辛辛那提的方,他的团损失了35%的人。特苏克师长带了三团,回剩不一,且最控制了半城市。特别是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