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XIV

他慢慢醒,感觉己像是鬼魂,从黑暗的深渊中缓缓浮。周围一片黑暗,他浑身剧痛,眼前旋转,脑子有些迷糊,记忆支离破碎。

他眨眨眼,艰难缓慢回底生了什。他懒回己受少次伤。有哪次像现在,浑身每一处方在痛,就像跳一般永不止歇。他知己一生中从有痛,但奇怪的是,身的疼痛似乎非常……遥远。有一部分我的确感疼痛,但另一部分的我被眩晕感隔了,隔在的一步外。

“你醒了,我的史蒂芬。”

他意识,是一肯定句,非疑问句。虽说话的声音似乎是在向他求证。

他试图转头,但头像不是己的,感觉花了一辈子的间,米尔恰·巴萨拉布的脸才终浮现在他眼前。

他又眨了眨眼,试图聚焦,却办。他现己躺在某洞,外面是一片山,黑了。他的眼睛似乎了点问题,所有东西不太协调,夜幕不断有闪光划,就像灼热的闪电一般。

“米尔恰。”

他几乎听不己的声音,声音微弱纤细。

“是我,”巴萨拉布回答,“我知现在说你许不信,但你的。”

“你……说的……我就信。”

“明智的决定。”

虽眼前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ⅩⅢ目录+书签X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