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XV

“什?”舰队司令提凯尔震惊万分着旗舰指挥官阿兹默,完全不理解方的话。

“我……我十分抱歉,阁。”旗舰指挥官听像是被最糟糕的噩梦魇住了,提凯尔不在焉着,“报告刚刚送,恐怕……已经确认了,阁。”

“所有人?”提凯尔摇摇头,“所有派基的人——包括谢瑞兹?”

“所有人,”阿兹默沉重回答,“且所有实验象不见了。”

“达因沙啊,”提凯尔的声音低不闻。他着旗舰指挥官,更加力摇头。

“他是怎做的?”

“阁,我不知。人知。根本不……吧,我从未见人类做的。”

“你底指什?”提凯尔的声音恼怒提高了。他知股怒火有一半是冲己的,气己表现此震惊,不阿兹默刚才说的太匪夷所思。

“现场根本不像是任何使武器的族干的,司令。”听阿兹默根本不指望提凯尔相信己,但他是顽强说了,“更像是某野兽绕了所有安保系统,有触任何警报。一次有,阁。现场有枪伤,有刀伤,有武器的痕迹。我的人是被……撕四分五裂。”

“根本毫无理。”提凯尔表示反。

“是的,阁,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XIV目录+书签XV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