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XVI

“我盼着赶紧生点什了。”基指挥官福尔萨说。此刻他正通通讯器与另一基的指挥官巴拉克通话,那头的巴拉克皱眉头。

“我希望查水落石的情你一迫切,福尔萨。我觉,弄清底是怎回,的确先‘生点什’。不,你知,你是离那片区域最近的主基。”

“我知,”福尔萨苦笑,“我说的就是。我待在儿感觉有点不安全。我现在觉,陷入的猜疑恐怕比真正的袭击更难应付。”

巴拉克咕哝了一声。他的基位一片曾叫做“堪萨斯”的区中,谢瑞兹遇袭的方隔着整整一洋。福尔萨的基就在人类城市莫斯科的废墟旁边。

不,快两本周了,长的间,整支远征军有一人那件合理解释。段间,所有人的神经绷紧紧的,福尔萨提的“猜疑”在每人头蔓延。

长的间,足够那批袭击者在什方再一次。

“你说的许有理,”最,巴拉克说,“但我不盼望。实,是我做主的话,”——他的声音低了——“我选择就此住手。颗星球一无是处,就是一颗烫手山芋。我撤回所有人员,儿夷平。”

两位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XV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