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斗犬

詹姆斯·罗林斯

鲜血四溅的竞技场,龙争虎斗、至死方休的角斗士……熟悉的一幕曾在无数说与影视节目中演,是接的故并非生在古罗马,两位伤痕累累的武士与各位象中不一致。实际,有很东西不一,但鲜血、死亡勇气——些素一不缺。

詹姆斯·罗林斯,兽医、洞探险爱者、拥有执照的资深潜水教练,更是《纽约报》榜有名的畅销书。他擅长代冒险惊悚题材(品中常常夹杂浓烈的幻元素),已版《迷宫》《掘》《冰原猎杀》《深渊号》《亚马逊腹》,及动不动就拯救世界的冒险说“西格玛纵队”系列——其中包括《沙风暴》《圣骨迷踪》《黑色密令》《犹血脉》。他最近表的说有《夺宝奇兵4:水晶头骨王国》的电影说“西格玛纵队”的五部《最的神谕》。目前他正从兽医工,与人居住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。

狗牙齿紧紧咬住轮胎秋千的底部,荡在空中。他腿悬空,离足有三英尺。头顶,太阳像一团鲜红的脓疱,悬在蓝刺眼的空中。吊了久,狗的颌肌已痉挛,就像一硬邦邦的结。舌头像风干的皮带,从嘴角耷拉。在喉咙深处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魅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