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古法

S·M·斯特灵

斯特灵被许人或历史说 王哈利·图夫(Harry Turtledove)的继承人,他在幻界超新星般迅速崛,品有畅销一的“楠塔基特”系列,包括《间海中的岛屿》《逆潮》《在永恒的洋》“德拉卡”系列,包括《进军佐治亚》《压迫》《石头狗》《德拉卡》,此外斯特灵亲手编辑了一本其他人写的关德拉卡的故选集《德拉卡故》。

在前一系列说中,楠塔基特被抛掷公元前1250年,演绎许故;一系列说则描写保守党人从国独立战争中逃走,在南非建立了一军政权,最终征服了半球。斯特灵的其他品有“余烬”系列,包括《死火》《保护者战》《相遇科瓦利斯》,五卷本的“五千年”系列七卷本的“将军”系列(与卫·德雷克合著)。他写其他一些独立的说,例《征服者》《白沙瓦枪骑兵》《空民》。斯特灵曾与雷蒙·E·费斯特、杰瑞·波奈尔、霍莉·莱尔、雪莉·迈耶、凯伦·魏斯坦因曾演《星际迷航》的詹姆斯·杜翰合撰写说,“巴比伦5号”“终结者2”“世界战”“克金战”等系列亦有贡献,他的短篇说收录《冰、钢铁与黄金》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斗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