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破黑暗 卷轴

卫·鲍尔

卫·鲍尔做飞行员、石棺工匠商人。他的足迹遍布六洲的六十国,在说《沙帝国》做研究的程中,他曾四次横穿撒哈拉沙漠;他曾搭乘众公车探索安斯山脉。除此外,他曾游历中国、伊斯坦布尔、阿尔及利亚马耳他。他在纽约的士,在喀麦隆安装电子通讯设施,在丹佛翻修维利亚式的老房子,在特顿山脉打油井。他最畅销的说包括:建详尽的历史考察的史诗品《铁火》《沙帝国》,现代恐怖说《中国快跑》。他现与人住在落基山脉附近己建造的房屋中。

在接冷酷的故,鲍尔将带领我十七世纪的摩洛哥,目睹一场残忍的猫鼠游戏。在游戏,果幸运的话,奖品将是死亡……

囚犯感腹部有东西滑。他睁双眼,一条蛇。

是条毒蛇。它在黎明前的寒意中行动迟缓,仿佛在体验他身体的温度。工程师几乎不敢呼吸,他缓缓抬头,直视那双煤黑色的眼睛:冰冷、无情、死寂,同他己。最初的恐慌从血中消退,他终深深吸入一口气,己的运难置信。一周前,他的一手翻身压了一条类似的蛇,或许正是一条。错,他受了一番折磨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