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Ⅰ

在斯汶·修加斯背叛反抗父亲“青齿王”哈拉尔德,康恩·柯尔本松就在他麾战斗了。位王子早就许诺康恩,一旦丹麦国王,就同英格兰战。今斯汶真戴了王冠,却一船白银的价格,平卖给英王。康恩此极不满。

“英格兰就是最的奖赏。你答应给我的。”

斯汶怒气冲冲揪着己的八字胡,眼睛闪着光,“我忘,诺言早晚兑现。不现在,哈康伯爵在挪威。我不背晾给他。”

“是你雇约姆斯海盗,不是亲同他战,”康恩说,“国王让你变了一抠门的娘儿。”

斯汶口,康恩就转身,离了国王殿,踏殿外的木板走。康恩的表兄拉伊夫——俩人一向秤不离砣、砣不离秤——紧跟在他身。斯汶在他身声咆哮,俩人谁理他。

康恩说:“我敢相信他说的一字儿?”

拉伊夫说:“那你替谁打仗?”

“不知。”康恩答,“不知的。”

晚,在赫尔辛格,斯汶在己的殿设宴,他手的众将领,包括康恩拉伊夫,赴宴。不同的有约姆斯海盗头领,席格瓦尔迪·哈拉尔德逊“莽汉”贝伊。拉伊夫坐在首,康恩一,他今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惯犯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