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Ⅲ

康恩浑身酸痛。他顶着剧烈的北风划了一整船,儿他站在海滩,舒展身子,缓解臂膀的酸痛。太阳刚刚挂在西边平线,像橘红色圆斑,点燃了一片空,给丝丝缕缕的低云镶金边。海面沉,浪涛拍卵石海滩,撞粉碎,又拖着长长的嘶声退。他所有的六十艘船被拖岸,停在海滩,像一群休息的野兽。越些船,康恩瞥见一条鲨鱼。

日落是漫长的程,紫红色霞光,海滩遍布的篝火近乎透明。每一堆篝火在翻烤块腿,三脚烤架叉挂着鱼,溢的油脂滴落在面的煤堆,噼啪爆裂声。火堆旁有人端着杯子,不啤酒淋在烤焦的方。康恩见席格瓦尔迪海边,是朝他走。

约姆斯海盗的头领坐在一根巨的原木,手人转动烤叉。“莽汉”贝伊坐在他身边,脚边放着约姆斯海盗的财宝箱。康恩一走,两人就朝他抬头。他俩正就着一杯子次畅饮,席格瓦尔迪朝康恩打招呼,手中酒杯递给他。

康恩灌了一口,啤酒有一股泥腥味儿。“哈康就快找我了。”

席格瓦尔迪双手拍膝,一阵刺耳的笑声,“我告诉你,子,他绝不乐意跟咱打。咱一路北,特伦讷拉格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