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Ⅳ

刚随约姆斯海盗海那儿,康恩他的议充满叫嚷,每人争相言,今他此有了更了解。,吃喝管够,最,有席格瓦尔迪站在所有人面前言,告诉他何何,其他人需点头。说他是由人,他是奉命行。比现实的约姆斯海盗,康恩象中的那些更爱些。

席格瓦尔迪说:“咱收消息,说哈康就在那边,海湾那岛。”

聚在一的船长一阵咆哮。

贝伊身:“有少船?”

“不,”席格瓦尔迪回答,“六条或八条,确定的是,他正在等着舰队前合。咱赶在舰队合前抓住他。”他的目光扫在场所有人,“咱亮前就。我贝伊亲率左翼。阿斯拉克,你指挥右翼,带西格德·凯普,有哈瓦德。”他的牙齿闪着光,康恩突一激灵。席格瓦尔迪转身,康恩的目光。

“既你那狂妄,抓住他。康恩·柯尔本松,你最先,打中路。”

夜晚短暂明亮,他安葬了凯替尔。海鸟号的水手他面朝平放在沙堤,身边放着他的剑,有一点啤酒,让他走完最的旅程。,每人从海边搬一块石头。费恩说: “像死,总像耕牛一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