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Ⅵ

午,阳光灼人。哈康的战舰再次集结,金龙战船就在中央。他再次渡海湾向前进,约姆斯海盗的战船列阵迎敌。就在他摇桨前进,突刮了一阵冷风。康恩正在阿斯拉克战船的前面摇桨,感脸冷飕飕的,是向西望,见远方的平线正翻滚着一团乌云,仿佛肿了一块淤青。他浑身了一层鸡皮疙瘩,又了早的梦境。约姆斯海盗的战舰排一线冲向哈康,此刻乌云已爬半空,乌压压黑沉沉,冷风将船的旗帜吹长般飞舞。乌云,光呈一片迷蒙的绿色,忽明忽灭。

康恩俯身划桨。在阿斯拉克战舰中部,有四人前扔投枪,却被风卷着偏移了目标。一串闷雷滚空,高耸的乌云激闪电。一滴雨点落,跟着,漫雨倾盆。

阿斯拉克的水手分别两条战船,所他不断喊着摇桨的号子。每一次拖桨,康恩拼尽全力。雨点一刻不停敲着他的头赤的肩膀,汇冰冷的溪流淌脯。哈康的战船列一线,气势汹汹向他扑。康恩一边摇桨,一边抽宝剑,向船头转身。

风刮厉害,他绷紧身子,顶着风站,突间,仿佛穹炸裂万千碎片,漫冰雹劈头盖脸砸落。

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