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Ⅶ

特伦舰队吹响号角,声音滚整海湾,紧接着所有战舰同逼近约姆斯海盗的战船浮岛。色渐渐黑了,寒风骤。暴雨夹着冰雹再次砸向他。康恩顶着狂风冰雹,几乎难立足。透磅礴的冰雹雨霰,他见有人持斧跳船舷,有一人紧随其,他一剑挥,不脚底一滑,竟仰面摔倒在满是冰雹的板。拉伊夫迈步跨他,手中利剑疯狂左劈右砍,一敌二与那两人同展搏。康恩踉跄着身,一剑砍打头斧手的双膝,他砍翻在,拉伊夫才获喘息。

冰雹止住了。在雨中,特伦斧手一堵墙般向前推进,试图凭着斧头砍一条血路,跨约姆斯海盗的船舷,者一刻不停战斗,抵挡住了方的攻势。特伦人吹响号角,再一次撤退了。康恩退一步,喘厉害,头糊进眼睛了。他的膝盖又肿又痛,仿佛有人拿着刀往扎。太阳又了,照亮了一切。

旁边的船,贝伊浑身是血,已经站不稳了。他两手了,脸的刀伤深见骨。他俯身子,余的胳膊插进财宝箱的手。

“贝伊的汉,集体跳船!”说完,他抱着财宝箱跳进海,一子沉入水底。

阳光透云缝照,漫长的日落始了。乌云,色已经始变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