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永远的羁绊

乔·霍尔德曼

本篇是未高科技战争的一场入迷的展望。就其未战争的本质,尤其是其代价的展望,它千百年的战争并有什的不同……

乔·霍尔德曼生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荷马城,马兰取物理文的理士位,数计算机科领域继续进行深造。但国陆军中断了他的科术生涯计划,他1968年战斗工兵被派遣往越南战场。1969年,乔·霍尔德曼在战斗中受了重伤,是返回乡始了写生涯。1969年,他的一篇说刊登《银河科幻》杂志。1976年,他其代表《千年战争》一举夺星云奖雨果奖,该品在20世纪70年代具有程碑的意义;1977年,他说《三百年国庆纪念日》再次获雨果奖;1983年,获雷斯灵奖的年度最佳科幻诗歌奖(尽管数人将乔·霍尔德曼“硬科幻”,但实际,他是一位有相造诣的诗人,他的品曾被刊登诗歌界的数专业媒体);1991年,中篇说《海明威骗局》获星云奖雨果奖。1995年,他品《人此瞎》再次获雨果奖。他的其他品包括一部主流说《战争年代》,科幻说《思桥》《永记我的罪孽》《无幽不烛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