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之王 神秘骑士

乔治·R·R·马丁

乔治·R·R·马丁是雨果奖、星云奖世界奇幻奖主,曾在《纽约报》畅销书排行榜一的,著有程碑意义的奇幻说“冰与火歌”系列,被誉“国托尔金”。

乔治·R·R·马丁生国新泽西州的贝约恩市,1971年卖一篇说,并迅速世纪七十年代最受欢迎的科幻一。凭借《晨临雾逝》《杀人前请三思》《二孤独》《风港的暴风雨》(与丽莎·图托合著,扩展长篇《风港》)、《超载》等精品说,他了本·波瓦主编的《类比》杂志的明星,他《惊奇故》《奇妙》《银河》及其他杂志献文。1974年他在《类比》杂志表的精彩中篇《莱安娜歌》,他赢了一座雨果奖。

七十年代末,马丁的科幻生涯达了顶峰,他写著名的《沙王》——是马丁流传最广的科幻故,1980年赢雨果星云双奖(1985年,马丁的《子女的肖像》又获星云奖),他写了《十字架与龙》,并同年赢雨果奖,让马丁历史头一位同一年因说赢两项雨果奖的。此外,马丁的科幻品包括《孽海花》、《石头城》、《星际女郎》等等。些说被收集在说集《沙王》,那是同代最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军中惯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