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序

2009年10月6日,41届布克文奖揭晓,英国女希拉·曼特尔(Hilary Mantel,1952~)创的铎王朝代背景的长篇历史说《狼厅》()颖,一举击败诺贝尔文奖主、两度问鼎布克奖的J·M·库切的新《夏日光》前布克奖主A·S·拜厄特的《孩童书》等强劲手,摘取了奖的桂冠。布克奖诞生1968年,旨在奖励优秀品,提高公众严肃说的关注。该奖每年颁一次,奖励年度最佳英文说创,且不限英国籍者。由长期坚持纯粹的文度量标准,它已经代英语说界的最高奖项,是世界文坛影响最的文奖一。因此,《狼厅》的获奖使部原本已经十分畅销的品及本人受更加广泛深度的关注。

希拉·曼特尔生英国德比郡格洛索普镇的一工人阶级庭,是中三孩子中的长女,少罗马主教。八岁,住进了一位名叫杰克·曼特尔的房客,渐渐取代了希拉父亲在母亲生活中的角色。在十一岁那年,了让接受更的教育,全迁至柴郡,的生父在搬途中不知所终,全人从此改姓曼特尔。期间攻读法律,结婚随丈夫一在博茨瓦纳沙特阿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表目录+书签1、跨过海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