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、跨过海峡

帕特尼,1500年

“你给我。”

他被打倒在,头昏眼花,说不话,是直挺挺趴在院子的鹅卵石。他侧转脑袋,眼睛朝门口望,仿佛有人赶救他。现在再结结实实一,就他的命。

头有一伤口——是他父亲的一击所致——鲜血从脸淌了。除此外,他的左眼一片模糊;不,果往旁边,他的右眼不难父亲靴子的缝线挣断了。缝线从皮革崩,面的一硬结碰在他的眉峰,划了另一条口子。

“你给我!”沃尔特低头朝他吼,一边琢磨一脚该踹在哪儿。他将头抬一两英寸,匍匐着往前挪动,并尽量藏住己的双手;沃尔特很喜欢踩他的手。“你是什东西?是鳝鱼不?”他退几步,再猛冲,又踢一脚。

他顿喘不气;他觉己断气了。他的额头重新贴在;他趴在那儿等着,等沃尔特跳他身。他的狗——贝拉——被关进了厕所,正在汪汪叫。他说,我念我的狗的。院子有一股啤酒血腥味。有人在河岸那边叫喊。他有痛的感觉;不是全身痛,他反说不清具体痛在哪儿了。但是他感觉了凉意,仅仅是一部位: 是他的颧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