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2、亦师亦父

1527年

是: 碰了史蒂芬·加迪纳。正,他正进。气很潮湿,且一四月的夜晚说,暖有点反常,但加迪纳穿着裘皮衣服,就像油腻浓密的黑色羽毛;他站住脚,扯了扯衣服,让它像黑色的使翅膀一裹住己挺直的高身材。

“迟了,”史蒂芬先生阳怪气说。

他不动声色。“我,是你己?”

“你。”他等待着。

“是因河那些醉鬼。船夫说,是哪位守护神的节日前夜。”

“你向祈祷了吗?”

“我向所有的神祈祷,史蒂芬,直我踏陆。”

“我很惊讶,你竟有己摇船。候,你肯定在河帮工。”

史蒂芬每次口是一套。你那位该进狱的父亲。你卑微的身。据说史蒂芬是一位生子,有部分王室的血统,有人钱给某座镇的一谨慎微的夫妇,让他他亲生儿子一般谨慎微养。那夫妇从羊毛生意,史蒂芬先生憎恨他,但愿忘记他;由他知羊毛行的所有人,史蒂芬的他就了解颇,从让史蒂芬很不在。怜的孤儿!

己的情形,史蒂芬先生满腔怨恨。他怨恨己是未被国王承认的表亲。他怨恨己被送进教,虽他从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跨过海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