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、灾祸突至

1529年

他红衣主教府翻了底朝。国王的人在清除约克宫的主人物,每房间不放。各羊皮纸文稿、卷轴、弥撒书、备忘录及红衣主教的卷人账目被收走;就连墨水羽毛笔幸免。他在从墙拆除绘有红衣主教纹章的牌子。

两位怀恨在的贵族是一星期达的: 诺福克公爵像一目光炯炯的鹰,萨福克公爵同眼神犀利。他红衣主教说,他被撤销了法官的职务,并求他英格兰国玺。他,克伦威尔,碰了碰红衣主教的胳膊。匆匆商量了几句。红衣主教转身,彬彬有礼他说: ,必须有国王的书面求,你有吗?哦: 你真是粗。显若无其,很有威严才行;不红衣主教原本就很有威严。

“你我骑马赶回温莎宫?”查尔斯·布兰顿难置信。“就了一张纸?在形势很明显的情况?”

萨福克就是;觉法律信函是某奢侈。他又跟红衣主教耳语几句,红衣主教则说,“不,我我最告诉他,托马斯……让情顺其,不拖太长……各位人,我位律师说,我不国玺给你,不管你有有书面求。他说,准确说,我它给案卷司长。所你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奥斯丁弗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