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、不列颠秘史

1521~1529年

在很久很久前的远古代,曾经有位希腊国王养育了三十三女儿。每女儿造反,谋杀了己的丈夫。宽宏的父亲不明白己怎养的叛逆,但是又不杀死己的亲骨,是将流放,让乘坐有舵的船漂流。

船装有使半年的物品。半年快结束,海风潮水将带了已知陆的岸边。登一座迷雾笼罩的岛屿。由岛屿有名字,年龄最的凶手己的名字将它命名阿尔比娜。

岸,非常渴望男人的体。但是有男人。岛是魔鬼的园。

三十三位公主与魔鬼媾,生了一群巨人,巨人接着又与己的母亲媾,生了更的同类。些巨人散居不列颠全岛的各。有神父,有教堂,有法律。有办法知间。

统治了长达八世纪,他被特洛伊人布鲁图推翻。

布鲁图是埃涅阿斯的曾孙,生意利;他母亲在生他难产死,他父亲则被他不慎箭死。他逃离生,在特洛伊了一帮曾经身奴隶的人的首领。他一同乘船北,变幻无常的海风潮水将他送了阿尔比娜岛的岸边,就像三十三姐妹曾经被送一。岛,他被迫与歌革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灾祸突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