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3、无论成败

1529年万圣节

万圣节前夕: 世界的边缘在渗漏。每逢候,炼狱的管理人、及职员守,倾听死者祈祷的生者的声音。

每年的候,他丽兹与教区的人一守夜。他的父亲亨利·维基斯、有丽兹已故的前夫托马斯·威廉斯祈祷;沃尔特·克伦威尔一些远房表亲祈祷;那些快被忘却的、已经死年的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姐妹继子继女祈祷。

昨晚,他是独守夜。他毫无睡意躺在床,希望丽兹回;等待着回躺他的身旁。错,他在伊舍与红衣主教在一,不是在奥斯丁弗莱的中。但是他,知怎找我。循着香火烛光,穿两世界的间隙寻找红衣主教。红衣主教在哪,我就在哪。

不知什候,他肯定是睡着了。亮,房间感觉特别空荡,似乎连他己不存在。

万圣节: 悲痛一阵阵袭。此此刻,他几乎被痛苦所吞。他不相信死者回;但他仍感觉他的手指尖、翅膀尖在轻触着他的肩膀。从昨晚始,他与其说是单的形体面孔,不说是一坚实的集合体,他的身体你推我搡挤在一,他的肌理像海洋生物一密实,他的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不列颠秘史目录+书签1、三张纸牌的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