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1、三张纸牌的游戏

1529年冬~1530年春

乔安:“你说,‘雷夫,给我在新议找席位。’他听了就,就像一女佣被吩咐衣服收进似的。”

“儿那容易,”雷夫答。

乔安问,“你怎知?”

院的席位是院的议员所赐;是议员、主教及国王本人所赐。数不的有选举权的人果受面的压力,往往听命人。

雷夫帮他谋了汤顿的席位。那是沃尔西的盘;果国王有点头,果托马斯·霍华德有同意,他不让他进。公爵的意图是一片令人捉摸不定的领,他派雷夫伦敦打探: 弄清那丝皮笑不笑的背隐藏着什。“遵命,先生。”

现在他明白了。雷夫说,“诺福克公爵相信红衣主教人埋藏了金银财宝,且认您知藏宝的点。”

他在谈。雷夫说:“他请您他效力。”

“错。概不费口舌。”

他一边揣摩着目前的形势,一边打量着雷夫的表情。诺福克已经是——除非你国王的生子算进——国的首席贵族了。雷夫说,“我再三表达了您他的敬意,有……景仰,说您乐意——嗯——”

“听他调遣?”

“差不吧。”

“他听了怎说?”

“他说,呣。”

他笑了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无论成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