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2、最亲爱的克伦威尔

1530年春~十二月

他早早约克宫。那些被捕捉的海鸥关在饲养的院子,朝河面那些由的兄弟呼喊,那些兄弟嘎嘎叫着,在约克宫的墙头盘旋。车夫正从河运的货物搬岸,庭院弥漫着烤面包的香味。有些孩子正将捆的新鲜灯芯草扛回,他直呼其名跟他打招呼。由他的礼貌,他赏给他每人一枚金币,是他停跟他聊。“说,您是见那坏女人。给国王施了魔法,您知吗?先生,您有有圣章或者圣骨保护己?”

“我有一枚圣章。但给我弄丢了。”

“您应该找红衣主教人,”有孩子说,“他再给您一枚的。”

灯芯草的气息浓烈清新;早晨很晴朗。他约克宫的房间很熟悉,他穿些房间朝内室走,瞥见了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,他说,“是马克吧?”

那孩子原本靠在墙,站直了身子。“你很早嘛。怎?”

方不高兴耸了耸肩。

“重新回约克宫,感觉一定很奇怪吧,现在一切变了。”

“谈不。”

“你不念红衣主教人吗?”

“不。”

“你快乐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人听话一定很高兴的。”他走了,一边在说,你从不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三张纸牌的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