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3、死者抱怨自己的葬礼

1530年圣诞节期

半夜有人敲门。他的门卫叫醒了府的人,他了楼——满脸的凶相,但身的衣服不管怎说算整齐——现乔安穿着睡袍,披着头,口问着,“是怎回?”理查德、雷夫及其他的男人领一旁;在奥斯丁弗莱的厅,站着国王寝宫的威廉·布莱顿,他带了一队武装卫士。他是逮捕我的,他。他走布莱顿面前。“圣诞快乐,威廉?你是太早了,是睡太晚了?”

爱丽丝乔了。他丽兹世的那晚,他的女儿穿着睡裙,孤苦迷茫站在那儿等他回。乔哭了。茉茜走姑娘带走了。格利高了,一身门的穿戴。“我在儿,果你带我走的话,”他怯怯说。

“国王在格林威治,”布莱顿说,“他现在见你。”他很普通的方式显示他的急躁: 一边在手掌拍着手套,一边踏着脚。

“回睡觉吧,”他人说,“国王不我传格林威治再逮捕我;程序不是的。”不他不清楚是怎的程序;他转向布莱顿。“他找我干什?”

布莱顿的目光四打量着,些人怎生活。

“我实在是无法奉告。”

他理查德,现他恨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最亲爱的克伦威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