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2、“唉!为了爱情我能做些什么?”

1532年春

现在该考虑世界联结的契约了: 统治者与被统治者间的契约,丈夫与妻子间的契约。两约定有赖一密切关注,一方另一方利益的密切关注。主人丈夫提供保护赡养;仆人妻子恭顺服从。在主人,丈夫,帝统治着一切。他记了我的反抗,记了我人所干的蠢。他伸那长长的胳膊,手握了拳头。

设一,跟罗奇福德勋爵乔治谈论些情是什情景。他跟英格兰的所有年轻人一风趣、文雅、博;但是今,他的兴趣却在从那叉的鹅绒外袖露的火红色软缎。他指尖不停抚弄着那一团一团的布料,又掏又戳的,让那鼓的部分越变越,使他己就像一在胳膊滚球的杂耍艺人。

该谈谈英格兰底是什,谈谈它的疆域边界了: 不是计算测量它的港口防御工边境的城墙,是估测它的治力。该谈谈国王的职责,谈谈他应该给予民众怎的信保护: 让民众免受外的精神或物质的侵犯,让他享受由,不必听从某些人命不凡告诉一英国人该何跟他的帝流。

议在一月中旬召。早春的任务是摧毁主教亨利的新秩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调整表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