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3、早间弥撒

1532年11月

雷夫站在他旁边,说已经七点了。国王做弥撒了。

他一晚梦魇不断。“我不叫醒您。您从有晚。”

风儿在烟囱低声叹息。零星的雨点像沙石一般打在窗户,弹了,又卷回。“我在加呆一段间了,”他说。

五年前,沃尔西法国,曾经他留宫的形势,一旦国王与安妮了床,就马向他汇报。他说,我怎知他已经了呢?红衣主教说,“我你从他的脸。”

他达教堂,风弱了,雨停了,但街满是泥泞,那些等着迎接贵族的人仍外套顶在头,犹一群新现的无头行尸。他钻进人群中,接着一边往前挤,一边聚在旁边的侍从低声说: 请让一让,我有紧急情,请给罪人让路。他笑着让他了。

安妮挽着总督的胳膊了。他很紧张——似乎在受痛风扰——但他很关注,不停低声说些打趣的话,却有任何回应;调整了己的表情,刻意显空洞的子。国王的胳膊挽着温菲尔德的一位女士,扬着脸,喋喋不休。他丝毫有注意。他高、伟岸气。他王者的视线从人群中掠。落在他的身。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“唉!为了爱情我能做些什么?”目录+书签1、安妮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