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2、魔鬼的唾沫

1533年秋冬

真是了不。在听消息的那一刻,国王睁着眼睛,绷直了身体承受打击;他很经受住了打击,其力量朝着合适的方向,合适的速度移动,被他那盔甲保护着的身体所吸收。他的面色有改变。他的声音有颤抖。

“健康吗?”他说。“那我感谢帝我的厚爱。正我感谢你,各位人,带令人舒畅的消息。”

他,亨利一直在排练。我我是。

国王朝己的房间走。接着他转头说了一声,“叫伊丽莎白吧。取消比武赛。”

有位博林的人声问:“其他典礼按计划进行吗?”

有回答。克兰默说,全部按计划进行,直我听不同的命令。我将……公主的教父。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他简直无法相信。他说己一女儿,现在就了一女儿。他的目光追随着亨利离的背影。“他有问候王。他有问怎。”

“什关系,吧?”爱德华·西摩毫不留情说了的话。

,亨利独走了很远,又停脚步,转身。“主教人。克伦威尔。但是你两人。”

在亨利的密室。“你吗?”

换了别人许笑。他有。国王瘫坐在一椅子。他很伸手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安妮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