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3、画家的眼光

1534年

汉斯完的画像拿奥斯丁弗莱,他感有些不意思。他沃尔特前常说,着我的脸,子,你我撒谎的候。

他望着画像的底边,让己的目光慢慢朝。一支鹅毛笔,一剪刀,几张纸,他的印章在一包,一本墨绿色封面的厚书: 封皮有金色压印,页边镀了金。汉斯曾求他的圣经,但认太普通,翻太旧有采。他在屋子处搜索,终在托马斯·艾弗的书桌现了他所拥有的那本最精致的书。那是僧侣帕乔利的品,一本关怎记账的书,是他在威尼斯的朋友送给他的。

他了画中己的手,放在面前的书桌,微握的拳头有一张纸。着己的各部位,一根一根的手指,仿佛己被拆散了一般,真是不思议。汉斯他的皮肤画像际花的皮肤一细腻,但是他所捕捉的那动,那合拢手指的动,却像屠夫拿屠宰刀一坚定。他戴着红衣主教的绿松石戒指。

他己曾有一枚绿松石戒指,是格利高生丽兹送给他的。是一枚形的戒指。

他抬眼睛,着己的脸。比乔在复活节彩蛋画的强不了少。汉斯他围在一空间,一张沉重的桌子他限制住。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魔鬼的唾沫目录+书签1、至高无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