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2、基督教世界的地图

1534~1535年

“你奥德利的职位吗?”亨利问他。“你口它就是你的。”

夏已经。皇帝有。克雷芒教皇死了,他的判决随;新一轮的游戏即将始,他已经门着,了一条缝,等待着一任罗马主教与英格兰进行谈。就他人言,他宁愿“砰”的一声门关;但些不是人的情。

现在他认真考虑着: 法官他说合适吗?在法律系统内有职位是一件,那什不一步顶呢?“我不让奥德利不安。果陛他感满意的话,我同满意。”

他职位曾经沃尔西拴在伦敦,国王却在别的方。红衣主教很热衷法庭的情;但我已经有够的律师了。

亨利说,你最什,管告诉我。他有些不意思,像情人一般,不最的礼物。他说,克兰默告诉我,听克伦威尔的,果他一职位,征税,征收关税,在议采取某项措施,或者表一项王室声明,就随他。

案卷司长一职现在空缺。是一项古老的司法职务,掌管着国的几秘书处一。他的前任将是那些在问类拔萃的人,数是主教: 他躺在坟墓,他的德拉丁文刻在墓碑。他揪着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至高无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