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3、去狼厅

1535年7月

莫尔被处死的那傍晚,气转晴,他与雷夫理查德在花园散步。太阳了,在几片云团间露迷蒙的白光。遭受风吹雨打的药草园失了清香,一阵轻风吹拂着他的衣服,袭击着他的颈,又转面前拍打着他的脸颊。

雷夫说,像是在海。他走在他两边,挨很近,仿佛存在着鲸鱼、海盗或人鱼的危险。

是审判的五。从那一现在,已经生了不少情,但他仍不由主回着的情景,彼此流着脑海中的画面: 总检察长在诉书写最一笔;莫尔嘲笑一位书记员在拉丁语的错误;博林父子坐在审判员的席位,表情冷漠平静。莫尔一直有提高声音;他坐在奥德利他准备的椅子,聚精神,脑袋歪向左侧,不停扯着己的衣袖。

所,莫尔突奇难,奇的惊讶显易见;他退了一步,让己靠在一张桌子。“我早就认识你了,奇,我什跟你谈呢?”莫尔站身,语气满是鄙夷。“你年轻的候我就认识你,浪荡公子一,连在己什名声……”

“在圣朱利安的份!”菲茨贾姆斯法官叫;是他的口头禅。接着,他低声他,克伦威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基督教世界的地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