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作者手记

在中世纪欧洲的部分区,法定新年始3月25日使报喜节,即人所公认的使告诉玛利亚已经怀耶稣的日子。早在1522年,威尼斯就将1月1日新年始,其他欧洲国相继效仿,但直1752年,英格兰才加入一行列。数史书一,本书将1月1日定一年始,是长达十二的圣诞节期中的一,人换礼物相互庆贺。

沃尔西死,门役乔治·卡文迪什退隐乡间,并玛丽登王位的1554年始写《已故红衣主教托马斯·沃尔西生死录》一书。该书已有版本问世,网找最初拼写法的版本。该书虽不是绝准确,但沃尔西的政治生涯及托马斯·克伦威尔在其中的进行了感人、直接生动的描述。它莎士比亚的影响显易见。该书花费了卡文迪什四年的间,在伊丽莎白登基不久,他离了人世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去狼厅目录+书签致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