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实有两三年见了。雷吉·德斯帕德在段日子憔悴了不少。他是拍纪录片的,职业生涯从90年代盗录枪版电影始。他常带着一台借的摄像机午场,首轮放映的电影正片从屏幕录,录像带复制份,拿街边卖卖一元,有运气卖两元,经常在电影的首映周就赚了钱。影片的专业质量打点折扣,影院电影的人闹哄哄的,他午餐装在很声响的纸袋,不就是电影一半站身挡住画面,经常持续几分钟。雷吉托住摄像机的姿势并不总是那稳,屏幕在画面扭动,有慢轻柔,有又粗暴令人咋舌。待雷吉现摄像机有变焦功,画面就了许拉近拉远的镜头。你说,是镜头本身需,像是人体解剖的细节、群众戏的临演员、背景通很髦的汽车类的。命运敲门的那一,雷吉在华盛顿广场,正一盘录像带卖给了纽约一位教电影的教授。教授二又了,追了雷吉一条街,气喘吁吁问他是否知己所从的现代艺术形式有前卫,“你了新布莱希特的叙颠覆”。

听少像基督教减肥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